2009-08-13 19:24:44乂喜姆乂

長水痘

上星期五開始發燒...~
起初想只是一般感冒吧...~
但臉上慢慢的長一些紅紅的疹子...~
以為是青春痘...就給它摳摳@@...~
到了星期六我還是高燒不退...~
寶貝晚上才帶我去急診...~
沒想到護士一看到就說是水痘...~
聽到以後...我好像變成瘟神了@@...~
一些沒長過水痘的紛紛逃離現場...~
醫生很妙的跟我說:那麼大才長水痘XD...~
我心裡想是我願意的嗎@@?...~

到了星期天一看到臉...~
我的天ㄚ@@...密密麻麻的長滿一片...~
真的好像鬼ㄚ@@...心想完了...我毀容了QQ...~
之後我還都不太敢正眼看寶貝...連抱她就不太敢@@...~
想說不要嚇到她比較好...可是寶貝卻說"我不在意ㄚ.你變怎樣都是我的寶貝"

這段期間最辛苦的就是寶貝了...~
因為我一直發燒...退了又燒...燒了又退...根本沒法做家事...~
一切打理都要靠寶貝...~
長水痘的這段時間就不能上班了...~
也請我朋友代了兩次企進...損失達萬元ㄚQQ...~
下星期就能好好工作了...把之前的都給補回來...~
也不想看到寶貝那麼辛苦了...~
謝謝妳^^...寶貝...有妳真好^^...~

我的臉ㄚQQ....................~

上一篇:最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