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0:17:06yasala

愛的加油站失火了

老公明天就要再度批戰袍上考場了
雖說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考試
但是
我的心還是有些許的擔心
一下班
我就趕緊回家整理
希望老公赴考場前
不受家裡影響能有個愉快的心情

整理完房子
看著累積兩天的衣服
因為老公沒時間把洗衣機裝好
而越堆越高
想說
那就來回味一下用手洗衣服的感覺吧
哪知~
泡完衣服拿起戳洗之際
我就..好後悔好後悔
因為—嗚~嗚~嗚~水好冰好冰喔!
但是騎虎難下了
只好硬著頭皮咬著牙根洗完20多件衣服
直到要擰乾衣服時
我才發現一雙手已經不自覺的不停顫動而且紅通通的
最後
還是麻煩老公幫我把衣服拿到樓下脫水
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