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6:49:57yasala

生魚片 與 脾氣

生魚片 與 脾氣

生魚片與脾氣到底有何關聯?
聯想力豐富的你應該可以進一步聯想到”野蠻”兩個字
人類常以食物來劃分我們與動物的分水嶺
動物之所以是動物,是因為牠們的食物未經過烹調
其實,人類難道不”野蠻”嗎?
姦淫擄掠的社會案件比比皆是、層出不窮

而我,也很野蠻
因為我把我的壞脾氣歸咎到嗜吃生魚片
很可笑吧
有人問我,延伸我的論點,那日本豈不是一個野蠻的國家
我的回答是
是的,他是一個野蠻的國家,甚至嚴重到變成一個變態的國家
相對的,我也告訴你
他不是的,因為並非所有的人都野蠻都變態

聽到這,你一定覺得務煞煞了吧
其實,這......才是人類
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的思緒與論點
而你,之所以是你
就是因為你擁有著與別人不同的思緒與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