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7:26:21優小傻☻

五、十四

五月十四日

彤北鼻我愛妳我愛妳----(大心)

每次跟妳出去我都會由衷的感動起來。

(雖然妳都不知道啦 哈哈)

一直擔心會DEAD AIR而且會怕妳覺得沈悶

但妳每一次都會說「才不是啦,跟妳一起也很快樂」

「其實真正的我很好靜啦」這類的話 我真的很開心



曾經想盡辦法計劃行程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悶蛋嘛

想不出任何主意 於是每一次都只會到PACIFIC去閒聊

耗上幾個鐘的時間 談談自己又分享妳自己的喜與憂

傻瓜,雖然中史測驗仍然丟肉包子

但盡力溫習過就已經不負自己了

要知道有些科目就算盡力了卻事與願違

(就像ECON.PA.MATHS)

都噙著一把淚水了 還可以把它吞回去 很棒啊

(重點放錯了吧---)

當然我是不介意在我面前哭出來啦 不過我尊重她的意思
愛纏住她的吳X君又送她禮物了 很可愛的小胖

可惜自己的小小胖(?)在家休養 不能合影一幅
;____________;


早猜到這次約我出來會送我零食

因為彤很多次都會這樣做(燦笑)

說來慚愧,本想早點到 然後換我買零食給她

怎知自己很會「利用時間」

不多不少在預定時間出現 害我都買不到啦=A=

這次又是這樣啦--之後我再去買,她又硬是不肯收

噯喲,人家真的會過意不去嘛

於是跟她約定 下次帶自製壽司給她(啾)

昨天吸收過教訓 我以後都不會畫粗眼線囧


P.S.跟彤寶貝共渡春宵(喂--)的時候

徐佬跟某名女孩在我倆面前走過 =____=

心情砰砰跳 多怕她會看到我們呀XD

呼多謝收看(燦笑)喀鏘嘟~嘟~嘟。

上一篇:五、十三

下一篇:五、廿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