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0:38:09Stacy

Milk / 自由大道



熱淚盈眶大推薦グッド!
Harvey Milk: love it or leavr it

總算趕在奧斯卡前看到了這部電影
 Sean Penn不愧是我熱愛的演技派影帝!!!
你的演出真是出神入化!!!!!!!!!
You r so GAY!!!!!!!!!!!!!!!!!!!!!!!
夠CC但又不會噁心到讓我受不了
即使是老屁股!!! 卻夠SEXY!!!!
James Franco一整個就是帥翻天!!
雖然我依舊無法接受熱吻的鏡頭ドクロ
但真有這樣的男友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我也要去紐約地鐵站檢一個回來ニコニコ
SCOTT I LOVE YOU

BTW 穿短褲真的很經典 (葛雷斯 你的愛!)

Harvey Milk所做的事情真的令人感動
這個社會就是要把大家變的一樣
誰規定的?
我們總是順著人類創造的法則生存著
強迫自己忽視內心的感覺
社會所專注的
永遠都是對大眾有利的法條
又有人會去關注那些少數弱勢人的心聲
Milk DID! You got to give them hope!

人生而平等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歧視同性戀跟種族歧視有什麼不一樣?
上帝創造人類
但上帝從沒有規定人類要怎麼戀愛

我喜歡導演的拍攝手法
利用了許多當年的新聞鏡頭與畫面
更強調出這部半紀錄片的真實性
1970年代 是我喜歡的風格
嬉皮風大流行ひらめき電球 大眼鏡與長馬尾目
但是那個年代的人都很愛捲捲頭嗎?
還是大家真的都是自然捲叫び

Harvey所散發出來的燦爛笑容 帶給大家許多的正面力量
在Harvey被槍殺後
預計有三萬人走上街頭點蠟燭為他祈福
這樣的結尾畫面 讓我感動到淚流不止しょぼん

I am here to recruit you !」

=後記
提倡自由與民主的美利堅共和國
自由女神與獨立宣言都強調著人權平等
但你們做到了嗎はてなマー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