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8:31:27沉默的小孩

又回到從前的情緒

最近有點小憂鬱

原因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是莫名其妙的就開始了

徵兆一,會類似有胸悶那樣的感覺(應該是吧其實不是很肯定),然後就會有發瘋的想法:如果把心臟挖出來絞一絞再放回去也不會發生奇怪事情,可以存活下來的話,我就會這麼做?因為有時候就真的不舒服啊,雖然並不會痛=3=

徵兆二,段考的某一天我就默默躲到一個小角落,默默吃飯,然後吃一吃就有想哭哭的情緒,當下很慌很難過,可是不知道該找誰該說什麼,就忍著情緒,結果到下午就有好一些又和別人歡樂的鬧在一起?

似乎很奇怪耶

而且我覺得和國中時比起來似乎有比較嚴重欸,怎麼辦?

我覺得國中比較像是為賦新辭強說愁,比較刻意的(吧?),明明就沒有要難過到那種程度,卻硬是把自己搞到真的很傷心那樣

可是現在是莫名的就難過了?

好複雜噢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