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8:15:28沉默的小孩

處在大困惑

我也不知道為何

現在有點茫然了吧

看到別人很認真很努力的求進步,我卻在原地徘徊,然後,迷失了方向

當看到其他人很努力的時候,當下會覺得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很努力很努力

但回家之後,要開始念書了,卻又看著課本發呆,想著:為什麼要念書呢?

不懂。

有時候再鑽牛角尖一點,就會覺得:為什麼要活著呢?

這並不代表我有想死掉的意思,只是單純的困惑

沒有目標的人生,會活得很辛苦吧

終日汲汲營營,不管是在什麼事情上,結果卻不知道活得這麼累是為何?

有時候甚至會想說:隨便找一個人幫我定目標好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嗯哼

看到文章的人幫我定一下目標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