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39:54沁小妃×°

點名噢 ˙﹃˙

PS. 照片是新養的小綠藻 >_<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楓 緩緩的飄落...。

* 貳  優妹,不管有沒有被點過,你就是被我點了ˋˊ。

* 參  小黑° 哈! 

* 肆  小獅子]   吼

* 伍  VvVv

* 陸  萍_

* 柒  羽毛 ˙顆顆

* 捌  鈺,你跑不掉勒

* 玖  圈~CiRCle

* 拾  囧 秘密人物 囧

你覺得〔壹〕如何? 
ANS: 超級無敵霹靂好的,也是個水水!

你覺得〔貳〕如何?
ANS: 我們是同甘痛苦A夥伴,  嘿嘿

你覺得〔參〕如何? 
ANS: 很可愛嘿, 喝=ˇ=a

你覺得〔肆〕如何? 
ANS: 顆顆,名符其實,一頭可愛的小獅子

你覺得〔伍〕如何? 
ANS: 你這個瘋狂的女人(孩?)

你覺得〔陸〕如何? 
ANS: 待人金賀阿!!!!  (抱頭   嗯?

你覺得〔柒〕如何?
ANS: 紅顏一個,找顧好身體黑   (拍肩

你覺得〔捌〕如何?
ANS: 喜歡唱歌,  嗄?  

你覺得〔玖〕如何?
ANS: 呵,  辣妹,  呵。

你覺得〔拾〕如何?
ANS: 囧 一切都是秘密 囧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KeLLy 妹, 勾追啦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寶貝嘛,唉呦 會害羞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4.5年, 嗯? 有嘛˙ˇ˙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可惡(?_),超正! 畫圖也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黑,小妹,嘿嘿,嘿嘿嘿。


* ( 贰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恩,有x個。 (對! 不要懷疑,你也在裡
                面。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唉唉,很多阿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也沒有人會說出來? 顆顆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阿,不要暗戀我就好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都擠雷尬一? 嘿嘿


*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幻想中  (雙魚的可悲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幻想中  (同情一下吧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幻想中  (流口水了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幻想中  (臉紅了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幻想中  (一片空白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我超級不挑食!! 有例外= =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無糖綠茶 顆顆 有例外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no 美眉們的天敵

『 4 : 愛吃烤肉嗎 ? 』 考慮中

『 5 : 愛吃火鍋嗎 ? 』 恩...有待商量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那種震動的減肥東西,雖然我沒有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不用自己動  顆顆 (符合報台名對吧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幻想中  (正直的想中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小電,我不想離開妳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 喜 歡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顆顆 顆顆 顆顆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顆顆

「 3 : 及時通幾號 ? 」顆顆,問這幹麻? 暗戀我?

「 4 : 最愛誰 ?  」 幻想中 (捶地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我的性向正常  (捶胸

「 6 : 有老公嗎 ? 」 幻想中 

「 7 : 有老婆嗎 ? 」 幻想終止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看你的條件唄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再度幻想中 (+流淚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4左右?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再看看

「 12 : 最愛的場所 ? 」 顆顆 小電
沁小妃×° 2007-08-17 17:30:16

(冒出頭

哈哈哈哈

(消失

嘿嘿 ˋ 2007-08-06 09:49:20



我寫過 ˋ

哈哈ˇ

都是哪死男人點給我

所以我就點給你們=ˇ=&quot

別怪ˋ我 @@"

優優 2007-08-05 19:17:54

我報台關了
可能沒辦法打這篇點名
等我開了之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