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2:52:54沁小妃×°

×又開心又難過×

  今天是這個懶人區的生日,高興的是,我的BLOG重生了;難過的是,再過2天就要段考了!
  我居然還在這裡打文章! (抱頭

  或許會有人想問:「為什麼你會突然開了報台呢?」

  ......
  今天下午上完家教課,突然想念起我可愛的電腦,於是就偷偷的跑到倍受監視的電腦桌前。
  「嗶!」,啊!這個開機聲就像是那剛出生的小雞一樣,咭咭啾啾的,讓我忍不住的憐愛他。
  ......就如往常一樣,連上網路後,我第一個開啟的,總是雅虎即時通。  看著無數的上線人數,我在想,說不定對我來說,即時通有趣的地方並不是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而是欣賞依照大家的個性所貼放的大頭貼吧。
  
  (上圖:我的大頭貼,取自冒險者天堂,1/2王子)
-----------------------------------------------------------  
  (...... →忽略掉的內容。)
懶妃:哈摟!
  無私奉獻的阿范:哈摟 ! 妳居然會主動密我耶
  懶妃:= =!
  無私奉獻的阿范:哈哈 開玩笑的啦
  懶妃:阿范,我發現你的大頭貼和xx有點撞照耶  
  無私奉獻的阿范:是喔 =ˇ= 換一下就好啦
  ......
懶妃:報台 或 無名,有誰的? 報上來吧  (趴
  無私奉獻的阿范:有獅子 楓 你師父 阿萍 小黑 我的
  ......
  懶妃:吶!我懶的存到最愛裡耶 以後都叫你傳給我好不好 ?? (趴
  無私奉獻的阿范:好阿 我很勤勞
  ......
  無私奉獻的阿范:你現在幾公斤 ?
  ......
  無私奉獻的阿范:你老了
  ......
  無私奉獻的阿范:你今天幾點起 =ˇ= ?
  ......
  無私奉獻的阿范:我要去奮發向上了 =ˇ= 不要說我很混 哈 努力去 !
  懶妃:嗯嗯,掰掰
  無私奉獻的阿范:掰
  -------------------------------------------------------------
   (下圖:阿范的照片,因為沒有他的大頭貼。 阿范,如果嫌這張醜,就把你覺得好看的傳給我,我再改......。)  
瀏覽了每個同學的報台後,就突然覺得,自己也好想要一個報台,所以,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荒廢掉的報台就就此誕生了!
  為了畫貼不上報台的慶祝畫,花了1個小時後(9:40pm),畫完了這張圖才突然驚覺,從家教課完5點多到9點多,甚至到現在10:29,我居然都沒有讀半點書! (抱頭慘叫
  打到這哩,我又再驚覺了一次。
  這害心裡在淌血的我實在是打不下文章了......,泣....這次就到此為止吧......,讓我讀書吧......。
笑笑 ¢ 楓 2007-06-25 17:13:42

XD
那張照片他看見的話...他會&quot殺&quot了你的!!
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喲!!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那麼愛電腦壓!!
哈哈

版主回應
痾,哈哈...|||  (逃跑姿態

很可愛阿^^&quot 

大家說是不是?  ....阿范,快傳你的照片給我吧,不然這張1年前的照片就會流串到各地了......。

    原諒我!(跪

電腦很可愛的!
只不過有時很可恨罷了......+ +
2007-06-25 1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