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13:08♥ 芽

0210 四天 (!)






























餒 ˇ
這四天好酷 XD

連續四天都很特別 ?
(除第二?)



今日 !
老哥說又要去高雄
(看住的地方?)

出門後 老媽又接到電話
阿姨問他要不要去他家
老媽就打給老哥問他要不要載他?
他去洗澡 老哥回來在樓下
老媽出來 "
[ 回來我買披薩給你 ! ]

又剩我和爺
他又在那邊 .... (懂的)
吵死人 - -"


話說今天很難得 ?
完全沒開電腦 !
在樓下電視- -


晚上回來
他還真的買





被老哥啃了幾塊



他上樓洗澡
我只是把他放到桌上 (我前面)

他下來後就沒拿了 = ="


害我在那邊吃老半天 - -








吃不太下?


芝心芝心*





:)




這四天好酷 XD


囧--
明天就開學了 - -"




惡魔 + 老師*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