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1:59:26smallyi

我也不想這樣

個性一直是可以忍耐,鮮少掉淚,
除非是傷心至極或忍無可忍,
才會流淚。
我也知道,父母年紀大了,
要體諒父母,
盡可能不讓父母擔心,
去分擔父母的事。
但昨天我跟媽媽吵架了,
因為我很生氣,
很忍受不住媽媽亂跟別人形容或敘說事情,
說的好像是我的錯,我不成熟.....。
但事實明明不是這樣子的,
為什麼媽媽要這樣子,
似乎我總是錯的那一個,
我總是要被比較的那一個,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子,
難道就不能替我的角度想一想嗎?
難道感受不出來我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嗎?
為什麼要誤解我?為什麼做的總是我,但卻的也是我呢?
媽,我真的不想跟您吵架,
我也不想這樣子,
我也很懊悔,
只是,我真的忍受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