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1:26:56smallyi

Attitude

Attitude!
你對做任何事情的態度是什麼呢?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特別有fu,
覺得雖然是同樣的事情,但每個人卻都有著不同的態度,
而顯現出來的態度就更顯重要了。

身在什麼位置或處境就做自己本份該做的事,
盡量不要抱著得過且過的心,
就是盡力去做就對了,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尤其對於教育的態度及看法更是如此…。
是自己太無可救藥的有太多教育愛嗎?!
I don’t know!

不過,不管別人對同樣一件事情的態度如何,
我就是聽聽、看看,
有時學習,有時視而不見或充耳不聞,
因為我覺得態度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
我盡可能用心、努力…..,
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該做的事情,
雖然我不知這樣有時會不會顯得自己過於老實?!
亦或是愚笨,不懂得變通,順應潮流,
不過,就我個人觀點來看,
一個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更會影響我對他的看法或評價,
Anyway,不管需不需要對別人負責,
但要對人尊重,
更要對自己負責,
我想,這是自己對自己應該有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