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38:08smallyi

不捨

睽違了四個月之久,
終於再次見到小君,
心情很百感交集,
我,不喜歡把不快樂帶給人,
我,不喜歡氣氛沈悶或冷,
我,不喜歡悲傷,
所以,我要常說話,不讓氣氛沈悶下來,
一直找話題,東聊西聊,
小君,我知道你的心裡還是有著些許的感傷,
從你的談話中,從你的眼眶泛紅.泛淚......,
我也和你一樣........,
但我必須強忍住我的淚珠,
因為我怕一旦我淚水潰堤,你也會和我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你,覺得你是個大而化之,
很隨和又可愛的人.....。
我很無奈,
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立場去主動聯絡你,
去關心你,
更重要的是,我怕你看到我會讓你觸景傷情.....,
我一直沒忘記你,也關心你,
只是在這段期間我不知該如何做對你比較好,
繼上次msn巧遇眼淚崩潰外,
昨天及今天我又再次不由自主的狂掉眼淚,
每每想起你,我就好不捨,
也很想念你,
假若一切沒產生變化,也許此時的你會和我們一起共渡端午.....,
唉,小君,我真的很喜歡你,也很想念你,
但我很怕我的聯絡會阻礙你的前進,
姐姐希望你要快樂,好好的向前走,
若遇到好的人事物,一定要好好珍惜,
如果可以,也別忘了保持聯絡哦!!
畢業了,要邁向另一個新旅程,
祝你順心快樂,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