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7:28:27smallyi

人際哲學

今天中午爸爸和廖伯伯,蘇叔叔(蘇主任),張校長及一位會長們一同吃飯,
本來以為姐姐和姐夫會買中飯回來一起吃,
但等不到人,直到快一點時,
姐夫打回來叫我一起去餐廳吃飯,
所以我大約一點半時也前往一同去吃飯了,
其實也許是我不夠成熟吧,
我仍是不太習慣這樣的場合,
不習慣主動敬長輩等禮儀,
就只是想單純的吃飯,
我不太會描述這樣的感覺,
就是覺得長輩們有時會問些問題,
也許是關心也許是寒喧,
但我就是不習慣就是了,
不必說我變漂亮與否,亦或變胖與否,
或說像爸爸或像媽媽.....
總之我喜歡單純的感覺,
對於大人們間的話題我都只是笑笑不太接話,
畢竟,酒...不會喝,
話...又不大會說或聽不大懂,
所以,保持沈默就好,
下次,若是大人們的聚會那我就少去參加就好:p
雖然我知這是人際哲學,
我遲早要面對,不能總是逃避,
哎!但我總是無法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