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1:53:10happying

頭毛太重要

前幾天,一個衝動...去減了頭毛
說不會捨得都是騙人的..並竟也跟我的頭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會想去剪..是因為最近開始感覺頭越來越重
體重增加...身高沒有增加..我懷疑是頭髮佔了太多的營養了
剪頭毛..順便換個心情..讓自己重生
我跟朋友如如聊天....我ㄉ都有相同氣憤
我討厭洗頭..我覺得很不自然
而且都會覺得..洗頭的在看我..尤其是對到眼
倒著照相..很醜..我想此時的自己也不會好看到哪..
然後給我洗頭的人..天阿..她體形像女摔角選手或像撲就算ㄌ..重量級人物
她竟然流指甲..我的頭皮快被她撕破了..
我好希望他不要太認真..但她真的過度認真了
來來回回好幾次..
最好我的頭皮真的有那ㄇ髒...我明明出門前才洗過
洗ㄌ半個多小時..
他跟我聊天
問我...我髮質很差後..都沒在保養喔...之類的(我ㄉ頭皮就快受不了了.還問問題考驗我ㄉ耐性..)
我回答..沒有好過..老樣子..沒人說過我髮質好..我曾經有個小夢想..
就是能在tv前秀出我的頭髮..拍一些洗髮精廣告..但我想是白日夢..
朋友說..我頂多只能去拍一些健諾..會是告別禿頭之類ㄉ廣告.而且
會超有說服利..立即生效..
(早知道就不要回答他..跟他說話她開懷大笑...她越問越起勁..當然也越洗越起勁...我快瘋了)
她又問..ㄟ..妳的頭髮是自然捲喔..
我回答..不是...是我才剛燙過大捲沒多久..
她又問..是喔..怎ㄇ那ㄇ像自然捲
我說..沒辦法大捲就一直幻想自己是自然捲..想久ㄌ就真的開始當自然捲了我也沒辦法... 就好比是陳雷幻想自己是李奧納多一樣
她又更起勁的問..妳頭髮遭..所以你就打算以毒攻毒ㄌ喔.(她的幽默吧)
我說沒有..是自暴自棄..真的覺ㄉ在回答下去...我的頭毛會掉光
我就假睡..旁邊的已經都換第三ㄍ人洗頭ㄌ..安靜下來..終於解脫ㄌ..
後座到那位直...
那助理又幫我吹頭髮...還敲到我的頭..
他問我會不會冷...感覺我很冷
我想說...廢話..我在冷氣孔下面就算ㄌ..還給我洗薄荷的洗髮精
不冷才怪....(原來洗薄荷ㄉ不只我..如如之前也是..快笑死我ㄌ)







pic之前燙ㄉ

然後設計師幫我剪頭髮..
他說我頭髮長很快...一下子就變好長ㄌ
我說對阿..之前才剛剪沒多久
他說我有去燙後..我說恩阿..前不久..一ㄍ月吧
他說恩恩..問我要剪怎樣..我說都可以..
打雹一點..可以簡短沒關西...但不要太短..
然後就開始剪ㄌ..
看著自己ㄉ頭髮一跟一搓ㄉ落下..心會痛..好感傷喔
我心裡不斷默唱著Good bye my hair Good bye my hair ㄉ
..剪完ㄌ...這次真的簡短好多喔..但還是比較愛之前ㄉ頭毛
反正會長長ㄉ..呵呵..頭毛影響力真的好大..
會影響到穿著..年紀..都要重新再搭衣服

哈哈..還有好多帽子..好久沒戴...終於可以帶了..
剪ㄌ頭髮後...順間又小了好幾歲...
pic戴帽子
pic戴頭套..更像小孩
pic沒抓毛
2008-01-10 03:37:46

好逗趣 :)

話說
我知道是美髮助理 哈哈

篠原沙耶子夫人&#9825 2007-12-28 13:23:01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