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3:13:11happying

喜洋洋ㄟ成果

雖然陸續而來的壓力越來越多
但是~與大家相處時..真的很快樂
看著自己的作品..不是還蠻有成就感的
就這樣..人要學習要成長才不會荒廢
所以..一起加油..別在自找障礙物來堵自己美好的前程..未來
我ㄇ一起來開路...一起來開拓我的的大學生涯
人因有夢而美...我們是大學生了沒..
pic
我和靜雯一起穿我ㄇ的成果褲子...
pic
我和豬哥標..超級開心..小咖啡和小紅紅
得意洋洋
黑黑
班長給我的他的晴天娃娃
哪來的晴天..一臉哀樣..但還蠻討喜的..
我和他是雙胞胎...我ㄇ一樣
我的作品..
牠ㄇ是情侶黨...我怕他孤單
做了愛人給他...厚厚~~甜蜜蜜
專業攝影
他ㄇ已完成終生大事..
以廝守終身ㄌ......
真是一對金童玉女..
鐺鐺鐺鐺....像童話故事裡的..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