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11:19happying

妞妞

來摟來摟...終於動力爆發
心情普普但是就是有fu讓我來打報台
我的老天阿...我ㄉ雙手在起勁個什ㄇ勁
假如上課找工作有這種動力就好了..
但頹廢宅踢..最近懶的出門..
阿哈哈..
家裡的新成員
一隻很臭屁很囂張的狗 耳朵也叉了雞腿很硬
自戀程度無法預估...看到我ㄇ在照相
硬要加入..而且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上相
其實她長的怪裡怪氣..她的頭是白的..脖子以下都是奶油色
我家人說她很可愛..撿回來收養..電話中聽起來...超興奮ㄉ
回到家後..看到牠躺在沙發上然後不舒服的眼神看著我
眼神好像透露出..你來我家做什ㄇ
我爸媽說她看到不認識的會叫
雖然我跟牠第一次相見但牠沒對我叫...
我試著跟牠玩..一個人開始自導自演..自得其樂..
但牠沒動靜..躺在發上...此時的我感覺自己像白吃一樣..
很好..好一隻囂張的狗
聰明的我跑去買西莎...這囂張的狗終於有動靜ㄌ
起身對我搖尾巴..嘴巴還哈哈哈哈哈ㄉ
真的事後..超不要臉的狗..太虛情假意ㄌ
我媽回來..牠又在那裝可愛..轉變點太快ㄌ喔
我叫她假仙ㄟ..被罵ㄌ...因為我媽說牠有名有姓ㄉ..不要叫那ㄇ難聽
我絕ㄉ很貼切阿..
然後我改叫嘟比嘟比..又被罵ㄌ..我媽說她換過太多名ㄌ
不要在亂叫ㄌ..人家叫妞妞
我媽不愛狗ㄉ人..既然會為ㄌ狗..罵我
我不如一隻狗...
我久久回一次家ㄉ..
算ㄌ阿..整個人都蒙在谷裡裡ㄌ..喜新厭舊..
一ㄍ人..沒關西啦
我爸我哥安慰我說習慣就好...
他ㄇ都被罵過ㄌ.....
難得我媽會喜歡狗
ㄑㄑㄑ..
不過超級開心可以養狗ㄉ..
我ㄇ家養ㄌ一隻囂張ㄉ狗..叫妞妞
叫妞妞..愛鬧變扭ㄉ囂張狗

小黑你輸ㄌ
大概是因為你走低調路線吧..
但是我也很愛..^^~哈
其實你很有質感的
妳也很會擺扣斯..
只是還沒被發覺...
我懂你ㄉ美..也懂妳ㄉ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