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22:58:22尚未設定

莫名的感動

其實,這陣子的我,選擇了不去觸碰有關於情感的交纏,我渡過了一段很長的思緒空白期,這段時間的我,所傳遞出的表情不外乎喜和歡,幾乎都沒有負向的情緒,感覺很舒暢也很自由。

曾有段時間,我的腦子裡充斥著百感雜緒,整個人幾乎快被一種感覺拉扯成好幾個的我出現..有無力的我ˋ有無奈的我ˋ有憤慨的我..以及更多無所適從的我。

雖然一直是知道,網路上的往來交流都是一種虛擬的情感交叉,我也自知,若是想在網路上尋覓到一份難能可貴的情誼是困難重重,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我依舊是釋放出屬於我的刻痕給了對方,當我這樣釋放之後,我並不冀求去得到對方的回應,也不奢望對方能夠將我當作是特別的一人。

只是期盼,有人能與我分享一些有關於生活上的感受心得,從中找出不同於面對面的相識友誼,而是透過網路的媒介,以文字間所敘述的情感,字字累積成為一種共鳴的相識之感。

也許,這樣的情感建構的很薄弱,也看似很脆弱,但,若是你用心地去經營這虛擬的情感,這薄弱的建構也將會變的更為堅固,更讓人感到信任和欣慰。

現實中的我,和網路上的我,是個矛盾體,活在現實時,我很冷也很淡;在網路上的我,卻是個話多到很想自殘的我,像是在彌補現實中寡言的我般。

透過鍵盤的文字,我變成了一個似我非我,很詭妙。

啊啊!!看看我又把話扯到哪去,其實,我想表達的並非這堆話,而是另一番讓我想表示的話。

說來真的很令我難以啟口,我想表敘的只有一段話...

那就是...我想告訴您們,朋友,您該出現了..我很想念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