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9 23:00:00尚未設定

思念化做千萬字(二)

時間往回走,第一次遇到他時,是在我剛做好熱身操,準備大動身手教訓一群來意不善的痞子時遇到的,清晰記得他那時是多麼翩翩楚楚地擋在她身前,替她挨了不少拳頭和腳踢,也記得那時候的她是多麼為他不中用的樣子感到-丟臉。

當他被那群痞子打到快奄奄一息時,快看不下去的我終究還是忍不住地將被踹到地上趴著的他拉起來,然後,回首一轉就是將那群敢向她挑釁的肉腳給打的叫爹喊娘也不住手,直到換快看不下我的殘狠的他替那群已被我打到昏迷不醒的痞子求情,我才心猶不甘地再補踹了兩三腳才悻悻然離去,完全沒想到要向他的雞婆道謝。

那時候,我對他長的是圓是扁一點概念都沒,是他認出了我,我才又開始注意到他,而當我真的注意到他時,我才後悔當初太早讓他看清我的本性..且,當我想對他怎樣時,也來不及了..唉~不知道是誰說過〔人生總是不斷活在後悔當中〕。

沒錯,現在的我可真是後悔到極點了!

一想到大學那幾年對他的拳腳相候,現在的我真的該死地想去撞牆,只求能把過往所做的蠢事給撞掉,可,做了就做了,還能怎麼辦呢?總不能乞求上天再將時間倒轉,讓我回到過去,告訴過去的我要對他溫柔一點,對他好一點,讓他不要一瞧見我就像瞧見什麼煞星似,躲的像被討債的人一樣...但,應該是不可能實現的吧..神明這麼忙,怎麼可能聽的到她小小的希望呢?

啊啊~為什麼,為什麼當初她要對他這麼差呢!?...不會是因為他長的比她老媽還美的臉,所以,她下意識就想對他這張臉做些什麼不懷好意的舉動...
唉唉~現在向他抱歉,好像遲了點...

那麼,我該拉下臉寫封溢滿歉意和充滿愛意的書信給他嗎?這樣做會不會太老土..還是,我殺去他家,在他家門口跪著拜託他,請他原諒我當初
所做的傻事,求他別計較我好幾年的荼毒和〔伺候〕,不知道帶一束鮮花會不會比較有誠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