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1:24:33小女人*

終結孤單!

醫曲成名是今天

昨天一整個就是沒睡好 類的很
很多事
很早就到學校排演RUN現場..

然後就先拿班上同學來當小白屬

先RUN一次 嗯 效果整個就是很痛

因為我跌到了 哈

也俏了4節課 還好老師們可以體諒我們 愛你!

吼 丟臉死了我們這些主持人!

感謝你們都專程來看我表演 愛死你們了

感覺當上了諧星

過了今天 我們都紅了!

還穿上風塵的佯裝

果然 很有默契

今天下午開始準備前置作業

然後跟壘就拿著MIC 唱起歌來

音質超好!然後不約而同的一起唱出來

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

就算你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他得到我該得到的溫柔

要不是有名額限制 要不也跑上去唱了吼

今天真的很嗨~

學長姐們都很捧場

但是你選錯歌了 竟然選那麼難唱的 真的很笨

吼 我很期待你進前10強耶~

今天大大大大大成功

開心的成就感

等這禮拜結束就醫起去慶功宴芭~

然後今天在後台 看到一個小北鼻超可愛的

感覺每次看到小生命就又會對這是借燃起了希望

重侯了~!

明天是大胃王 GOGO

污 先來打報告 明天要交醫療糾紛的

沒睡好 然後又在學校忙到快10點半才回到家


好多事情煩著我

胖子今天突然說 ”好好把握當下 珍惜每次的見面

搞不懂他那小腦代又在想蛇麼鬼了

每天的喜怒哀樂都好多 很愛分享

也希望你常跟我分享 哈!

上一篇:有人很愛最近

下一篇: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