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3:28小女人*

氣炸了我

如果說你(們)要那麼不懂事

那說在多也只是浪費口水

哭在多也是在浪費我的體力


怎麼做不是我來想辦法

問題出在誰?!


就算我想解決

一個不相信一個卻什麼也說不出

相信很重要

但要一個人怎麼去相信你

不是應該要好好的做給他看

而不是嘴上說 他就不相信那就讓他不相信阿

什麼鬼話

那就別跟我說什麼好好讀書的話

也不要說給你一個理由原諒他

我能給你什麼理由 說了也只是拼命的在幫他找藉口罷了


雙方都有錯 我並不為誰

手心手背都是肉


那我可以寧可整隻手都不要

我知道我又再說氣話

但又要我怎麼做?

我的話很傷

但我被傷了怎麼說?


可以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看嗎

多少也會對事情有幫助!

各退一步好嗎?

上一篇:氣自己沒用

下一篇:心得是太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