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2:43:13小女人*

廢話一堆

今天好多人密

我的手快抽筋

不過很充實

在一個人的今天你們陪我

唷 今天天氣好重侯 下什麼鬼雨?

我家阿屁回家鄉了 所以我一個人 一個人睡

感謝你們

明天要跟小寶貝去上課

期待了

他們班的同學會是怎樣的人?

我想去看北苑

我只能上國文課

藥考試 我也要考

考卷如果交出去的話 老師會發瘋芭

查無此人!!!GOOD

軍訓 我愛教官 因為混很熟就可以打滾了

民法我在外面等 我們是上憲法耶ˊˋ

我想逛逛那兒

下次換你來陪讀呀

我要陪讀妞兒

今天亞太一直沒店

鋼琴機那麼賤 他每次再沒店的時候

都會出現”祝您愉快”然後就關機

你看 沒店就在不爽了 還祝我愉快

夠不夠賤?


想到昨天考統計 會是個小零零芭

我都沒寫

因為冷氣好強 電風扇一直吹我的投

快爆了我的頭

胖子把女人當男人了 挖~那個小男生好可愛

我:你眼瞎了 那是位女人!

埃唷威呀

好可愛好可愛 娶回家

2樓的音樂今天很大聲

我用夜店的歌跟他拼 吵死人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