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2:36:38小女人*

對你很失望

沒有蛇麼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可能變成可能也很厲害

我還能相信誰?

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

要認命!

反正很多是都會有解決的方法不是嗎?

看開就會過去了

完全不敢想會再發生什麼事

可以有責任感一點嗎?不知道怎麼好好安慰你

難道連一絲絲的後悔都沒有

你真的不想要了?

這是報應?!

噢!完全就是太誇張了

很賤 真的太賤

以前的好 根本我一點也不想去想

一點也不稀罕

離我遠一點 太噁心了

真的!我這一次不可能會在因為你哭

失望的很徹底

現實就該這樣?錢記得給...

不要說我無情 靠杯喔

上一篇:鬼話!

下一篇:隨便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