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02:23搖 p p.

是抱怨文

這是一篇抱怨文

這麼久沒新增
新增這麼抱怨文我也不太想啊~

實在是因為我現在怒氣沖天

抱怨對象:現任室友
抱怨原因:白目

話說我們舍長很愛檢查小寢(就是我的房間)
他檢查又很龜毛,所以我每次都很認真的打掃
我室友他根本就把打掃放在一邊
每次檢查都麻是我在打埽
ㄇㄉ!
這房間要是我沒有打掃,早就像狗窩了
SHIT!!

有次我很不爽,故意不打掃
我室友到了要檢查的前一刻才說:今天好像要打掃ㄟ
匆匆的隨便掃了一下
想當然,一定是沒辦法通過那個龜毛社長的檢查
要重掃

也是我自己犯賤
總覺得別人打掃的沒有我乾淨
我室友的打掃過的地方,我都還會去再掃一便

今天又要檢查打掃了
我因為做了一件白癡的事情把我的手弄傷了沒法碰到水
就請我室友打掃浴室(平常都是我在掃)
他問我說:要怎麼掃啊
"........."
看著她拿著我平常拿來洗碗筷的菜瓜布刷著水龍頭
我真的是怒火中燒
北七喔~幹!!!
髒死了
因為我有把菜瓜布分成2半
一半是洗碗筷,一半是拿來打掃的
白目室友,做了白目的事情
我看他不只ㄧ次拿著我的菜瓜布刷著水龍頭了

我上禮拜三晚上
在苦背期中考的東西
他竟然帶了一位同學到我門房間看電影
智障喔!~幹!
是不知道我在讀書嗎

還在那邊跟男朋友講電話講的超大聲
整個其模子都升了起來
你在唸書我有吵你嗎
我唸書你是在亂蝦米

每天都在跟男朋友講電話
幹!你熱戀中愛講電話ok
但是不要妨礙到我
我不想聽見你跟妳男朋友講什麼
也不想聽見你去偷看你姐網誌的內容
更不想聽見你跟誰即時通聊了蝦米
那些都關我屁事啊

我迫切的期待下學期能搬到單人房的日子
搖 p p. 2008-06-25 23:47:25

某天我發現我室友看過我這篇抱怨文
你說我心裡有多
驚慌!!

下次密碼要設難一點

2008-05-10 01:51:27

我看到上面那個v還想說我什麼時候來留言了耶
呵呵

我也真的覺得我老了很多事情都常常忘記想不起來

二字頭的人生就是這麼悲慘吧

2008-05-01 23:31:31

冷靜過後
在看這篇抱怨文
感覺自己有點歇斯迪里,幹麻這麼氣啊
話說上禮拜辛苦背的期中考,都考不好ㄚ~
是老了背不動了嗎?!一整個很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