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52:40㊣茹茹㊣

朋友真ㄉ是降子當ㄉㄇ??

真ㄉ視覺ㄉ很無奈

只是這ㄐ天比較忙

梅接到你電話而已

你也可以說成是我故意ㄅ接你電話

我覺ㄉ你ㄉ想法很奇怪捏

說啥你每次打來我都ㄅ接

說真ㄉ你每次打來都是我再忙ㄉ時候

等到看到ㄉ時候都下班ㄌ

已經很晚ㄌ

下班也都累ㄌ

真ㄉ是

結果你連給我解釋ㄉ機會都沒有

我真ㄉ很難過

如果朋友真ㄉ是降子當ㄉ

那我真ㄉ是看破ㄌ

這種一點都ㄅ會體諒別人ㄉ

真ㄉ是我ㄉ好朋友ㄇ

我又ㄅ市說再家故意ㄅ接你電話

我是真ㄉ忙ㄇㄟ

之前打給你都沒接

我也想說你上班累

所以睡死ㄌ

也沒向你降子阿

說ㄅ爽就ㄅ爽

真ㄉ是

每次都沒搞清楚事情就誤會別人

這次我也懶ㄉ跟你解釋ㄌ

如果你真ㄉ覺ㄉ降子那就降子ㄅ



看破ㄌ

心好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