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1:41:51*氣質美少女*

2006/6/18--MY BIRTHDAY OF TWENTY YEARS OLD

今天 已經是618了
我的20歲生日
我很開心身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們
這麼的關心我 這麼的幫忙我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 也謝謝妳

寶貝賤人~謝謝你 有你很好 最近很好 我們要好好的
寶貝娜娜~謝謝妳 有你真好 我很愛妳 我們是好姊妹

謝謝你們的包容 我的不成熟 我的濫脾氣
20歲了 該往前看了 我有美好的未來
我有著你們 就很開心了!
我們都要一直好好的

------------------------------------------------------------

考試到了 今天很混 沒看到什麼
不想看啦~ 很累!!又好熱喔
早班 其實很不爽
真的有機歪到
如果大家都要計較的話
那就不要做了
何必呢.....

寶貝 來找我 看書
先去寶貝外公家
有人笨笨 拿錯了
天氣真熱
後來圖書館趕人.....
還放"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聽到有點無言
之後我們就去公園
好熱= =
今天唱歌的很難聽
我覺得拉= =
後來感覺有點差
就不爽聽 走人了
賤賤很累吼~乖

娜娜~我很愛妳 你要好好的喔
今天跟你聊過 只能說一個字 就是爽
我會等你慢慢說的 乖乖
謝謝你的卡片 我很開心
不過好多蛋糕 我會胖死(不知道我在減肥麻....)
叫他下次別挑這種鬼卡片!(氣~>"<)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