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12:22白色♥

 〖 趣味  ◦°







  摁摁

  我跟汝憶是外掃區

  所以這幾個禮拜

  是我和汝憶抬飯盒


  到回收場

  所以你們以後 要乖乖疊好 ^^

  (乖喔 寶貝們)

  哈哈







  就在今天抬飯盒要回來時

  剛好遇到

  周董跟林惟暘


  就這樣

  林XX跟我說

  (他名字中間那個字 我忘記是那個 XX代替)

  叫我幫他們製造氣氛

  所以我就走特別慢

  汝憶卻一直快走

  然後林XX又叫我拉住

  挖咧

  左右為難

  哈哈

  祇要說到周董

  汝憶就打我

  你看我可不可憐呀

  =口=’

  還有周董阿

  管人家的私人感情

  至於是哪方面

  #$︿&*()*$%*()

  (↑消音 哈哈)

  ^^



  汝憶喔

  真的常打我捏

  害我都快忍不住說

  他家暴了

  (不過還是說了)

  哈哈

  像上次呀

  布丁弟要幫她掛牌子

  然後汝憶就想半天

  然後布丁弟就笑這說

  掛阿罵燒肉粽拉

  然後我就說 

  你掛阿罵燒肉粽

  (汝憶就打我後背)

  接這上上一句:你就完蛋

  挖咧 拜託 至少等我話講完

  不要亂打人 ~_~

  真的是喔 家暴拉

  厚

  還有阿

  汝憶很粗盧捏

  上次就體育課

  他就拉我手

  害我手 "烙到" (台語)

  哈哈

  不過它還真的很可愛可愛拉

  









 



 還有今天中午午休阿

 某位XXX先生的國文老師

 是三十班的

 也因為它國文不是很好

 所以我今天在杜看到他在我們班前面集合

 就因為我們要去最最最右邊的男生廁所旁邊做教室佈置

 所以有經過他旁邊

 然後他看到我

 然後我就走過去說 你昨天有打電話給我喔

 還拉這他的手說  

 寶貝 親愛的

 他當場傻眼 臉紅

 然後汝憶跟心玉看到也愣住

 




 然後我就跟汝憶和心玉說

 他是我男朋友

 然後還跟XXX先生說

 你是我男朋友的不對

 然後XXX他傻住

 他旁邊朋友對他說

 吼~~暗戀人家那麼久

 然後他臉紅超超超可愛 哈哈

 今天害了他不少

 好唄 寶貝乖喔 哈哈

 免的他被誤會

 乖乖乖 ^^

 
 










 今天換位子

 我旁邊做陳柏瑋

 斜後方座 大象

 後方座 讓我很頭痛的人

 (他很吵)

 換位子後

 真的變的很趣味

 旁邊那兩個男生

 愛唱歌 愛搞笑

 樂趣很多

 很好玩

 害我都忍不住笑出來

 哈哈

 ^^










 以下沒下文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