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12:15白色♥

 〖 走了  ◦°


 



   在我們 放開手那瞬間


   你走了



   我才明白 眼淚是怎樣流的

   從在一起到分開


   雖然不久

   可是

   是甜的

   很浪漫的







   放手

   可能是彼此都有錯

   才選擇放。









   或許是解脫








   沒有你
   好難過




   我不知道
   不開心要找誰說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眼淚已經融了





   可惜 在也找不到你
   承諾

   就這樣隨這放手
   而丟了





   我好傷心
     難過







   因為還愛你
     還在乎你
     還在想念你
     還在思念你的味道
     





    對

    我就是如此愛你






    Because

    你最了解我
   







     每次
     只要我哭



     旁邊一定有你
     這次





      你卻已經不在了




      現在 我才知道
      能找到真正依賴的人
      好難好難




      為什麼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不在






      我祇想說
      能依靠你

      真的
      比誰都幸福


      甚至
      比愛還深
      






      可是你
      已經走了
      不能在
      見到你
      是種傷心
      是種遺憾




      沒有結局
      就這樣結束







      嘴角露出 苦笑
      心在躺血
      眼淚在掉
      站不住
      跌下來哭







      祇因為你
      我很想你






      好想好想
      在次依賴你
      躺在你肩膀
      看這天空
      吹這暖風
 



      可惜
      已經 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