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12:09白色♥

 〖 討厭誤會  ◦°



 要說清楚是唄

 好 我就跟你算清楚

 免的被誤會


 作弊

 對 他作弊

 一定就是我說的嗎

 一定是我發現的嗎

 一定是我嗎

 



 發現根本不是我先發現

 是某位忌妒他的先生發現的

 說

 一定是我喔

 也是某位忌妒他的先生說的

 





 不要以為

 我是小老師

 就是我

 我沒那麼大膽

 跟老師說

 





 還有

 他都不管了

 你旁觀者

 管什麼的?

 你 不要公私不分

 不對的是你





 我度量比你好很多

 我不會隨便罵人

 不要等到知道是誰

 才在喊抱歉

 我不稀罕

 也免了







 不要什麼 都祇知道 你是對的

 你叫自私 也叫機婆

 不叫利害





 還有

 說要找我說?

 我人在線上 卻都不密

 我下限 你在抱怨什麼的

 要說清楚 我等這你來說

 不行 就打手機

 不要祇會叫

 我受不了你的做法

 好歹 就給我說請楚

 




 我也可以為了跟你談清楚

 祇對你上限


 不要祇會亂誤會人

 我真的很生氣

 不然朋友不要當嘛

 屌什麼

 不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