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5:12:03白色♥

 〖 剪頭毛  ◦°




 摁摁摁

 對對對

 我減頭毛囉 ^^

 



 只是

 修一下而已

 可是我頭髮

 還是很愛亂俏 (ˋˊ)

 真討厭




 可能是

 之前常榜頭髮的關係吧

 噢

 我想離子燙

 ( -口- )

 






 最近臉上痘痘很多

 好討厭喔

 至從露營回來

 就拼命冒出來

 哎呀








 我叔叔他們最近看到我

 都說我變黑了

 真是的

 都露營拉

 害我曬成這樣

 下個雨也不要

 不然也要冬天去呀

 才浪漫嗎 (!)

 哈哈





 距離我上次減頭毛

 有將進

 三個月的時間

 上次我減頭毛

 那才叫短

 我以後在也不敢剪太短

 我會哭死 =口=








 我國小阿

 每次頭髮

 都留到快要到腰

 我娘才會拖我去

 國小都一年多剪一次

 現在 一年不知道剪幾次

 哈哈哈







 我要留很長很長的頭髮

 還要等很久囉

 (偷笑)



 還有還有

 我的無名優

 http://www.wretch.cc/blog/ariog

 要來要來

 會很愛你們的

 哈哈







 無名的網誌

 我可能都要假日才會寫

 

 這個無名我辦很久了說

 我無名網誌的第一篇文章

 是八月份寫的

 那天就是我辦的第一天

 ^^




 以後我會一起用報台跟無名

 





 剪頭毛

 新氣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