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12:02白色♥

 〖 忙碌  ◦°




 摁摁摁摁;最近上限

 很忙碌很忙碌

 快瘋了快瘋了

 及時通有人一直ㄉㄥ我

 害我無名都弄不好 (-ˇ-)
 
 顆顆









 不過 我還是不會忘記報台的

 報台 我還是會一直用

 無名 我是覺得管的很輕鬆

 不過網誌的話 我就不會常新增









 哎呀 都沒人來給我的無名流言 (ˋˊ)

 你們到底是不是朋友阿 (氣)

 老師說話 你有沒有在聽阿

 沒有嗎 沒有嗎 沒有嗎ˋˊ

 氣氣氣 亨



 (要來喔 哈哈)






 最近呢

 我要減頭毛 減頭毛

 然後頭髮我不想榜了拉

 真麻煩 =ˇ=

 不過長度應該是不變的

 因為我祇要削薄而已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長度改變

 有人說 感覺我頭髮 太厚重了

 哈哈。









 我跟我娘說要剪頭髮

 我娘說 要減到變出家人喔

 說我常常減 哈哈

 好唄

 忙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