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11:57白色♥

 〖 爛心情  ◦°




 最近心情很遭

 加上 今天寶貝沒來學校 

 害我不知道要找誰聊天

 


 我現在終於知道

 原來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是我沒發現而已

 


 開學後

 事情就很多

 考試一大堆

 可是我又很想睡覺

 只要每次 我一寫完考卷

 就馬上趴下去睡

 不過

 到了下課

 就很吵很吵。

 真的很討厭

 哀哀哀

 我要我的寶貝回來

 悶死我的天

 







 就當一切沒發生過 。

 句號。







 太突然 原來也有錯

 








 真的好累 好想趴這睡

 永遠不要醒

 那該會有多好

 





 討厭每天反覆生活

 沒樂趣

 只是 只是

 捏造假面而已

 缺乏 生活意義

 




 原來

 很多人都過這這種生活

 找不到

 活這的目的

 累了

 乾脆

 就一次鬆手

 讓它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