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0:53:41APE

痛快

哈哈
真沒想到我居然會哭
幹妳NONO勒哈哈
好久沒哭拉
是因為講到我內心在想啥
有感動的感覺真的那一瞬間




很高興
我終於說出口了
以後就是要這樣
不要憋
撐了那麼久
才知道最後我不行
因為沒想到會這樣
是我放太重了
很多事情都是很難預料到的
只是要看你去怎麼拿捏
人的一生當中
有很多過入客
而她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是她不懂得珍惜妳
我到最後才了解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
我過我的生活
沒有妳我也會很快樂
把那些時間
拿來讀書也好
跟朋友出去也好
用其他事情來彌補
越事自己的就越不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很感謝
當我的心靈老師
I LOVE YOU 哈哈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雖然現在還是不能完全釋懷
但時間卻可以做到的
反正快畢業了
以後會怎樣很難說
現在把我的生活過好
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強顏歡笑
要從內心笑








ㄝㄝㄝ開心
有機會去春吶了爽翻了
夏天夏天
就是要去海邊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