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6:17:25ㄚ東

突然心中又有個負擔.....

剛從台南回來....
雖然比ㄉ不怎ㄇ樣~
但是大家都很high!!!
聲音都沙啞ㄌ!!!
哈哈哈~
my學姊ㄉ聲像小朋友ㄉ聲音!!
我ㄋ~我不能太大聲ㄉ說話~
會ㄅㄧˋㄔㄟ......
跟曾文那場~超級highㄉ!!
大家都在狂叫!!
都瘋ㄌ~哈哈哈!!








我心中ㄉ負擔...
我也不知道是什ㄇ~
就在看八斗比賽時~
突然想到ㄉ......
就因為這ㄇㄉ一個突然.....
讓我心中有ㄌㄧ個負擔.....
唉....
昨天聽ㄌㄚ泉說ㄌㄧ些話~
我應該想開ㄌ八~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到我要加油~
我知道我每一次都這ㄇ說~
都會做不到.....
但我希望這一次會不一樣!!
快把心中ㄉ那個負擔拿掉八!!!


在學姊ㄉ手機上看到ㄉㄧ句話



""突破原先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