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27:21

私密對話 part1

我們今天才剛混熟內,But我從明天開始就不在那裡了…
有點捨不得。

想都想不到,今天居然在短短2、3個小時內跟你混的這麼熟…
還鬥嘴咧!是怎樣!之前13天都白待的喔!
不過就是喜歡醬子的你,搞笑的樣子,
之前的彬彬有禮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你還說啥76年次的都像你醬子喔!
啥意思丫!我醬子又怎樣!咧!得罪你辣!
今天拖地時你還故意踩我拖過的地,
洗碗時菜瓜布還在那邊要拿不拿給我的,

是怎樣,存心跟我作對丫!

不過也只有今天辣!
明天、後天、以後我都不會再待在那裡了…
好可惜丫!沒人陪你鬥嘴了…
--------------------------------------

今天很高興,除了拿到了yanzi的icash外,
且也領到了工讀費,
重要的是跟你混熟辣!
恩…很好!明天即將離開台南北上了!
一切都很美好,至少在我離開之前…
原本有點衝動想跟你要手機&小即的
But想說如果真的有緣的話,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
如果沒有的話,死纏爛打反而令人痛苦吧!
一切隨緣唄!


"掰掰"最後的一句話,你說的有點遲,
不過我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