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9:42:54♦唏

ܤ 【 下擀 】

你以為...
我想要這麼變態
追根究底?

是你讓我變成
這樣討人厭 可怕的女人!


我也不願變成這樣
很累真的很累..

是你逼我用進行式 盯住你


其實
黃瑄是誰
我早就知道
就算我問過本人
她否認
我也知道!
因為查最後...
正式事實


你沒辦法改掉你
國中那些壞習慣
我也沒辦法改掉
你要我別那麼在意

任哪個女人
遇到你
反應都跟我一樣
只差每個女人
怎樣來調查
怎樣知道你偷吃
的方法不同

有人會連差都不查
靠感覺 用哭來發洩

或許...
原來的我是這樣
現在...
我想相信你
所以我查
在怎麼不要臉
問你朋友
問那個女人
我都問!

但你卻告訴我
拜託 不要這樣
我去玩玩
玩累了膩了
我會回來原本的家
你把我當什麼?

這是什麼話?
你傷害我?也還要傷害別人
如果真有這樣作賤自己的女人
讓你隨便玩玩!
我真佩服..



你知道嗎?
一個女人
變的這樣瘋狂..

一有什麼不對進
飆車去看你到底搞什麼
大街小巷 大罵大吵
問你朋友人在哪裡
查到你曖昧女人的
電話/住家/上班地點
有什麼問什麼


或許我綁你太緊
但如果我不這樣做
我又是傻傻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最後哭的又是我

我寧願氣
我寧願找地方發洩
不然我真的會被你搞瘋

你明白嗎?
我氣夠了/我哭夠了/我怕夠了
你在做/人都在看



答應我的事
你沒一個做到!
就算有..
也是三分鐘熱度..



沒人知道
我為什麼要這麼瘋狂
沒有人知道
我為什麼要管那麼緊

只知道
我很可怕!!!


一個女人
在沒有認何辦法
幫助自己時,
只能這樣子做!





我問你
你要玩還是要我
你選我!
但我知道..
這也是三分鐘熱度

不了解我們的人
會告訴我要相信他))
沒那麼了解我們的人
會告訴我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至於非常了解我們的人?

上一篇:ܤ 【 抱怨 】

Gace 2008-09-28 23:48:33

加油捏 ~ 我想你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一下當初會在一起是為什麼? 現在和當初是依樣嗎?

XAI LIU * 2008-08-15 01:20:07

沒錯
毛毛你說的對

女兒
你想開點吧
別這樣傷害自己
或許分開
對彼此都好

像我跟毛毛現在也不賴阿
我們可是很好的朋友
是吧 阿MO

所以你好好想想
別再讓我們為你擔心了
知道嗎 ?

毛是也---* 2008-08-06 22:02:42

(了解你們的人)


會希望你們放手 !!
該說過的我都說過了
我跟梅子都做到了
為什麼你做不到?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