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5:00:06♦唏

ܤ 【 不排除寂寞 】



人生有太多無奈
是..太多了!

大多時間在習慣些什麼?
這一刻我也想的很通
為何我花大多的時間在懷念
一個我不愛的人身上?


因為下一斷章節的感情
不夠我來忽略那些感受!
而每一段感情得到最後
都是令人難以接受。

就由於人的不完美
所有的問題都無法契合

只好告訴自己該轉換想法/或接受
可以的話 就是習慣

最糟糕的是 (忍耐。



我喜歡自由
所以我響往一個人的生活
不排除寂寞 我還是需要人陪!

我想我適合寂寞


到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太多我不願意面對的事情!
連笑著都很難堪


不過
我習慣了這樣的姿態在遊走
漂泊在沒有我的世界裡

我仍然不期待
懷抱著順其自然


接著我還是我自己
我的世界只有一盞燈/一杯水/一包香菸/一台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