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40:36咕嘰咕嘰

330


328晚餐我們吃好久沒吃梁媽 漲了五塊錢呢

329自然睡醒加上賴床快中午
這時候聽到你是我的眼 還有..忘記了
太陽公公超級無敵大的
中餐;雞肉飯+筍干排骨湯(很優良的好吃)兩個人80
之後去了安平 很不知道加上不確定的路途
就這樣 右轉嗯哼是安平港 好巧(os好巧的中友百貨公司)
太陽還是高掛天空 一點也不暖和
10$冰淇淋還真有趣 我好遜只有2球噎
好熱好熱不喜歡夏天味道
瞬間有冷氣真是幸福 新光加上FOCUS
好狗屎運的每次都剛好有車位呢 os黑皮
BROS真是好滑稽的可愛 兩件七五折小心動到
這是新目標排行榜NO2 花哈哈我要達成
整個下午都靠著自己雙腳步行
晚餐;拉麵吃得飽寶的
終於回到屬於溫暖的小家
黑黑RS陪了我們整天;辛苦黑黑了也辛苦北逼
有一顛顛小小累
嗯哼香香 os是啊就這樣
夜晚頂樓好涼好舒服噢 矮由少了閃亮亮星星
然後;我到底在幹麻 居然忘記水盒
os我該怎麼辦?矮由矮由痛恨死我自己啊
脫線的腦筋 有夠傷腦筋的我
不過..我很感動 (省略說明)真的真的太感謝你了!
撲克牌這東西真的很魔術 好妙好妙
我眼睛度數不夠嗎 驚訝死我了 好厲害噢
大老二連贏了三場這個人是我耶 花哈哈太棒了
聽說某人肚子叫了;是宵夜?樂事加上牛奶(組合很妙)
就這樣這晚沒開電腦;雅淇抱歉溜 (低頭)
嗯哼;很舒舒服服睡著了

330又是星期日 幹麻時間很快
賴床不是賴床 我又睡著了 花哈哈
北逼玩電腦 會黏住加上會吸住的床屬於我一個人的
真是舒服極了 睡飽寶太棒了
新聞啊新聞 馬英九很不錯老婆超級酷的我欣賞
(OS2/14晚會 真是太酷太酷了 很難忘)
中餐;是PIZZA 矮由矮由好久沒吃這東西了^^
瞬間想到以前稚嫩時候 一小時70的披薩
下午;就是和Yaki樂線時間 好樂線的短短兩小時
每次都聊也聊不完 好想念妳啊雅淇
矮油矮油一樣的老問題 真的好心疼妳噢加油
順便一提遙遙 妳和我一樣好驚訝 真的我也是
果然距離這東西會讓人疏遠讓人變淡 好遙遠真的
不過那兩年;屬於回憶的那兩年的確很歡樂!!
想想以前又想想現在 矮油矮油好真實
天色又漸漸暗了好快的兩夜三天
傍晚好涼好舒服 不過我懶了操場我們沒緣了
晚餐;芊香生意算是客滿 冷氣口好涼說
從寫錯的6號變9號又變10號 ??哈
麻醬麵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我吃好飽
就這樣三天的時鐘都走完了














時間不會為我們停留更不會逆轉
日曆永遠只會撕掉
永遠也不會黏上去
我會懷念也會記住
卸卸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
走走又停停
走馬加上看花
我很幸福
也很慶幸
PM11:40
我笑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