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9:13:13Ηεаγτ

我累了...

想了很久...
也许,一直以来都没必要做那么多..
做的一切//
反而把之间的墙越垒越厚..
渐渐的
什么都无法挽回
我想我真的做错了
但是有什么用
唉....
也许做那么多别人不一定会接受
别人不一定能感受
反而是自做多情
该做的没做
不该做了却做了一堆
唉...
也许我该放下这一切了

自己挖掘的深渊
自己掉下去
没人会可怜你
这是自做孽..

一切的一切
可能将恢复平静

不会再打扰
不会再让你困扰
不会再做让你厌烦的事
不会了...

宁愿做普通的朋友,我也不要这样..
这样的冷漠
这样的排挤
这样让你...
请原谅我的作为...
也许真的错了..
I’m sorry!
也许一切都晚了
但还是希望你的回应!!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