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9:33:42希缘

~我的生活不一樣了~

將近4個月了,我們的生活不一樣了
雖然在生活上有點小摩擦,但是,就如你說所的,我們比別人幸福得多了...
一直都很希望這種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雖然還沒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大風浪,小風波...
但願我能陪著你....

兩個人的生活,難免會讓我想起家人,
雖然只是一剎那,但還是覺得陪他們的時間好像並不多...
內心的愧疚感就越來越多....


一直以來,為了我們的家,
你背負著很多很多...
放心吧,我知道我需要時間,去應付這一切....
希望我能幫你分憂,哪怕只是一點點...
希望在你想放棄之前,我會讓你少嘆氣...

只想讓你知道,我沒有變過,希望你也沒有...
永遠如此^^

上一篇:~开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