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2:00:39希缘

~情人节~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又四十分钟..可是还是祝我们:情人节快乐!!
刚与你聊完电话,虽不能一起庆祝,但心里还是你会对我说窝心的话语...
果不其然,你当真有话要告诉我...
但是待你开始说时,
顿时,对情人节的寄望已经一点一滴的不见了...
虽谈不上任何失望,可心里还是不好受..
但这也不能怪你,是我的不懂事、不成熟、不独立...
本以为从小就幸福的我遇上你后会变得很好..
刚刚与你通完电话后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原来维系一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看来以后我更要时时警惕自己了....
很多很多东西我都必须学习,毕竟我还很小孩子..
但还是很庆幸身边还有个你...
从今以后,不管为了你还是为了我,
我也该是时候改变了..
誓要变得更好...
虽然今年第一个情人节不能一起过,
心理还是有个小小的希望,希望往后的每个情人节你身边的那个仍旧是我...
只想告诉你:"只要你不放弃,我也决不会放弃."

上一篇:~我的成年礼~

下一篇:~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