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45:48希缘

~两个人.两颗心~

关系这回事儿真的很靠缘分,今天或许有缘认识,可是明天会有缘延续吗?谁晓得呢?缘分天注定哦^^...强求也没有用,不是吗?当两个人的距离近到听到彼此的呼吸声的时候,我想这应该就是最幸福的时候了...幸福无法定义;爱情无法理解;缘分无法强求;分离无法预测....许许多多的无法,那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不知道,只是我很肯定的就是,邂逅到他/她,应该就要学会珍惜了,不管以后会如何走下去,只有珍惜过,才不会有遗憾...你曾经最想珍惜的人是谁呢?现在他/她又在哪里呢?回想起当初,你又会有什么感觉呢?再还来得及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要学会珍惜呢?有些事情,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你又有没有错过什么呢?我呢,是后知后觉得,真的是笨的可以了,也不晓得算不算错过了呢^^...只是我觉得勇气真的很重要,可是我最缺乏的大概就是勇气吧?所以才会这样子?哈哈哈...反正已经时过境迁了,再想也没有用了,还是不好想那么多了,放眼看未来吧!!

上一篇:~爱上泳池了~

下一篇:夜空.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