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47:01希缘

~老爸老妈,爱你们哦~

几个小时前,我相信自己是幸福的,还是应该说我本来就是幸福的,可是那一刻我很窝心呢?哈哈哈^^,终止呢,我就是很开心,就因为简单的事情,简单的举动,人生本来就是简单的,没必要把他弄复杂吧?幸福本来就是很平凡,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不平凡呢?开心最重要嘛...老爸老妈,谢谢你们把我带来这个世界,虽然以前的我真的很有问题,可是我现在知道了...知道我往后的生活应该怎么走下去了...谢谢你们哦,永远都那么爱你们…^^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话很对哦...人生里本来就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忘记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可是记得只会让大家都难过日子,何必这样呢?能放下就放下吧,不能放下的就学会放下吧...有道理吗?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下一篇:~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