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2:52:08希缘

~最美丽的第七天~

这部港剧呢,是我期待很久了很久连续剧,朋友们都说我是是个剧迷,无论是韩剧、港剧、日剧,甚至是美剧,我都没有放过哦...嘻嘻,从小,我就很喜欢窝在电视机前,拿着遥控器,就可以呆在家里一整天了...这个习惯到现在还是改不掉,可能是我没想过要去改掉吧?可是,从每部连续剧里,我懂知道很多东西,反正都是学习嘛,一样的...虽然花在连续剧的时间很多,可是我还会好好分配时间...不然会耽误很多事情的...
说回这部连续剧吧,我喜欢他的故事,场景也美呆了,还我也很想到日本一游呢?哈哈...剧名取得也不错哦,不知道自己最美丽的那几天会是什么时候,我是指生活哦,要遇到美好的事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说...可是人生中如果没那几天会不会算白活呢?不知道呢?反正未来本来就是充满惊喜的啦,等着我们一一去发掘...嘻嘻...最美丽的第七天,我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哈哈哈哈...人生中美好的事情本来就不多的,不是说:“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对吧?十件事情里就占了八九件了,剩下的那件虽然一定不会是坏事,但也不一定是好事情哦?我是这样想的啦...想法是会改变的,或许以后经历更多的时候,会变得更进步了...
最美丽的那几天,我等着你的到来哦!!

上一篇:~每一次~

下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