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46:25顏小妞♡

離別真深奧

每次分開很多情緒

那真正離別世上得人呢?!

情緒更多愁悵芭 12那天晚上 要鬼門開

想到爺爺 很多人沒辦法想像我門相處方式

很喜歡逗爺爺 爺爺也很喜歡被我鬥

最後印象都留在最後去年寒假

我門都回澎湖 我門譯起去逛澎湖老街

我門一起撈魚 一起你最愛吃臭豆腐 喝檸檬汁猙獰的表情

我勾住你手 還說 阿公別人一定會想說這摩老還戴幼齒

妳每一次都被我弄得笑嘻嘻 加上我破台語 妳要看摔角

你配合我講國語 我聽不懂 聽成你摔跤 我還問妳要步要擦藥

好多好多 我很想夢到妳 來不及作好多事

就是在更多對你撒嬌 親親被海風日曬出的英俊皺紋

我還期待你第2次來上海

都沒有了...............

07/8/12 那天我晚上 我一直哭

我想夢你 阿公...............我現在也哭了


我想妳自以為帥 愛戴墨鏡! 我超級愛你!

P.S 阿公你有看到我的信巴!

還有那天你得公祭那天有老外出現 子堯的留學功能用道

他還交那個義大利人如何上香拜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