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1:08:45顏小妞♡

我知道我在幹麻


想到我們那一天的辯論

我想我當初真的不該提到她

把大家搞的覺得我在耍任性跟幼稚

你們說這樣團體是同學 沒必要到要去排擠她

做人不是要該圓滑根圓融點

這樣你以後再社會你會吃虧

你們以為我得頭腦枚有你們這些豆腐腦想的這摩不周到媽?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你們真的要知道 現在現在!!!!!

我們所生活在的是學校生活 學校學校!!!!

食物鏈聽過沒有!!! 她就跟我們這群女生就是這樣關係

而且我們沒有排擠她 大家還是可以跟她講話阿

不是因為我好媽? 我只是現在在享受座我自己

趁還沒出社會 我在享受

因為在學校 我沒有必要違背我自己座好臉色給她看

我不會刻意去跟她講話 也不會想


她又不是我老闆又不是跟我有蛇魔利益關係的人

再說 她以後又走的路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

需要人脈? 呿 我只能說她要爬上我的圈子很難

因為她天生就包2奶得料!!!!!

你們這群豆腐腦 不知道我們女生得直覺跟敏感芭

因為你們是男生

所以你們因為為她 而跟我炒!!

真是可笑 你以為你們說得我會不懂????!!!

我想 你我想說的你們更不能懂芭!!!

因為你們中就覺得我不喜歡她 就等於我在排斥她

一群沒大腦






pix 還好那天有寶貝蛋李不挑 陪我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