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1:20:54顏小妞♡

親愛的你們怎摩不在我身邊

昨晚 我的故意小拖延 我想要你們多在我身邊

害你們被罵了 對不起

上了樓 整理一下行李 看到闢闢送我的醜豬豬

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我的視線一瞬間成了模糊

一個人蹲再廁所角落 一值哭一值哭 無法停止

好大好大的眼淚 我想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哭了芭

一整夜 我不知道蹲了幾次 眼睛一直很種

高樹公路上 飛機上 都會一陣一陣鼻酸 就又哭起來了

到上海了 洗澡時 眼淚跟水都分不清 只見我的哭聲

前幾天 才跟闢闢寮到我們都漸漸習慣了 我說前幾次我都沒有哭了

可是....可是....這次胃蛇摩眼淚會一直掉

早上走在路上 也發誓有能力我可以回台灣開店也讓拔拔麻麻滿意

我一定要回來 跟你們永遠永遠在一起

想著 又在馬路上哭著回家

你們知道媽? 我也想過我們以後大了 大學畢業了 工作了

就沒有寒暑假了! 我們怎摩辦? 你們知道我好害怕唷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這摩依賴你們

可是.....我真的辦佈道 你們都懂得 我能再大陸這摩九是因為誰給我支柱

在我還沒有回去前 我真得覺得大家都要快分開

我很害怕回去面對 那樣的你們

我很期待看你們也很怕受傷

那真是我多慮了

這幾天 我好開心 溜溜一起逛士林 還有禿然去阿萍家

一起起床 一起講人家壞話 再一起的一切 我都好開心唷

你們離開我一個人 我卻要一個人承受5個人

能想像我的珍珠有多大顆

你們知道我好愛好愛你們唷

我們不是朋友 我們是一家人

蛇摩朋友等級阿 你們根本是我最最最不可缺的生命體






叫我瘦子 2007-03-01 15:19:20

歐 妳好噁心唷^^

我瘦到2400公克給你看 (我出體重)

看你還叫不叫我胖子 哈哈哈

胖子嫻 2007-02-28 20:07:18

胖子沒關係
我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