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三重清粉刺寶麗萊萊美容清粉刺做臉以後真的非常開心

一直以來皮膚都很油,可是皮膚表皮又很乾,粉刺都包在皮膚裡面凸凸的讓我很不舒服,皮膚很悶!國中時候媽媽帶我去做臉真的感覺痛到生不如死,每次擠粉刺都痛不欲生,皮膚火辣辣的痛,而且回家最少紅腫一個禮拜。。。

長大了也一直想做臉,好好改善一下皮膚的困擾,可是因為我是男生,很多店家不接男生做臉,結果就一直沒有行動!

img_2322

有天休假,聞朋友三重哪裡有給男生做臉清粉刺的店家,有個好朋友推薦三重清粉刺寶麗萊美容,說產品純天然很好,也不推銷口碑很好!於是打電話去預約!😝😝美容師很親切,幫我排好時機去,看了我皮膚以後有對我皮膚為什麼會這樣做出正確的指導,細心的介紹臉部流程會如何清粉刺如何去角質如何鎮定保濕如何淨化收斂毛孔!

做臉過程真的很仔細,和我以前去做過多地方都不一樣,我皮膚表皮乾又油所以她先用法國原裝進口的Dr Renaud保濕洗面乳幫我洗臉第一次,讓我皮膚吸收保濕因子水嫩然後用Dr Renaud 嫩白泡沫凝膠幫我洗臉第二次做控油保濕淨化嫩白,然後幫我去角質,用平衡頭痛精油幫我按摩頭皮,舒緩腦壓真的很舒服放鬆,然後清粉刺,技術真的很好,一點都不痛,而且清得很仔細,我粉刺太多,光清粉刺就清了快60分鐘,請出來的粉刺放紙上看起來密密麻麻!

清完粉刺以後用鎮定的玻尿酸敷臉退紅保濕還有Dr Renaud緩膚凝膠冰涼退紅,紅推下去再擦保濕精華液(清爽型的)再用保濕系列敏感系列控油系列我需求用到的乳液臉部按摩,按摩臉部穴位真的很舒服放鬆,難怪女人都愛做臉,原來可以享受到這麼舒壓的按摩,我都睡著了!

等我醒過來已經做完,再看我皮膚img_2321

非常光滑水嫩白皙透氣清爽,毛孔也縮小了,我真的太喜歡了!第一次做到產品這麼厲害清粉刺這麼認真又服務貼心不推銷的店家,我當機立斷儲值固定來給三重清粉刺寶麗萊做臉

憑心而論,三重清粉刺寶麗萊這樣做一次流程真的不便宜,但是我覺得很超值,一分錢一分貨做一次皮膚的修復和改善是以前在別的地方做很多次都沒有的!做臉產品真的很重要!做臉真的不能貪圖便宜,做到不好的產品皮膚越來越糟糕!做出效果貴也值得!

三重男生做臉清粉刺寶麗萊美容我大力推薦!

https://m.facebook.com/spa8986/



QQ片20160718163820.jpg




http://www.spa51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