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爛痘痘疤油光粉刺困擾去三重做臉店家寶麗萊美容Spa保養後的心路歷程

 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位妹妹來我們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保養皮膚以後的經歷路程!很感謝妹妹願意成為我們店的客戶實列把自己的改善和經歷分享給大家!

IMG_1078

IMG_1079

IMG_1080
妹妹第一次來整個臉部皮膚真的有點嚴重,很多痘痘正在發炎而且內包代謝不出來,皮膚很油,又很缺水加上之前的痘疤!當然會這麼嚴重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都是長期以來痘痘沒有及時處理好,出油狀況沒有控制好,敏感沒有做好鎮定修復保濕補水沒有做好!(這是皮膚表皮因素)當然內在的就是妹妹的體質,因為壓力和生活作息整個內分泌影響)所以我們美容師能幫忙處理的是已經發生在表皮的狀況,至於內分泌要靠中醫去調理,也建議妹妹配合中醫還有正常的生活作息來一起加油改善!

IMG_0961

IMG_0962

IMG_0963
妹妹當天來做臉,我給她主要是控油的去清潔毛孔淨化毛孔裡面的過多油脂,但是我們控油的洗面乳溫和無皂角配方保護皮膚水脂膜,洗臉後清爽透氣卻很保濕不會緊繃,然後幫妹妹用敏感肌膚專業去角質凝膠去活化代謝老舊角質柔嫩皮膚裡面含有薰衣草淨化在去角質的同時也在鎮定安撫皮膚舒緩敏感,去完角質以後當然是清粉刺和大顆代謝成熟的痘痘把濃都擠出來然後立刻點治痘水乾化傷口鎮定避免留下痘疤,再敏感的精華液打底保濕精華液(清爽不含一點油脂都滿滿水分打底)再加上柔敏日霜增加皮膚抵抗力和免疫力,萊姆平衡霜調節皮膚油水平衡和柔敏晚霜舒緩敏感+左旋C收斂毛孔改善微血細管擴張白皙使肌膚細滑這些保養品輕輕做淋巴排毒引流按摩手法致皮膚吸收,我們產品也有活化特性可以活化細胞促進皮膚新成代謝,臉部按摩結束以後柔敏精華液打底載點治痘水敷臉頂級舒緩凍膜適用敏感紅腫脆弱肌膚,立即鎮定安撫並修復肌膚,補充水分,增加皮膚防禦力及柔嫩度,改善灼熱不適度!
面膜的時間當然是用平衡頭痛精油按摩頭皮做頭皮放鬆,再精油按摩肩頸手放鬆讓妹妹睡覺讓皮膚更好吸收
面膜結束以後,保濕水柔嫩皮膚保濕,柔敏精華液保濕精華液修復日霜,亮彩晚霜(一點油脂都沒有很保濕清爽)當然更重要的是最後擦我們的BB修復隔離對痘痘和痘疤做遮瑕和修復作用,所以第一次的療程結束妹妹皮膚比較透亮清爽敏感改善很多痘痘發炎也改善!
當天妹妹儲值,我建議她居家用控油的洗臉,用什麼卸妝,擦什麼什麼妹妹都很配合我居家做保養和養護,擦了幾天妹妹告訴我痘痘沒有發炎了而且痘疤也修復很多!感覺皮膚每一天都改善很大!

IMG_0235

現在我們看看妹妹居家配合擦我們保養品修復2個禮拜回來的皮膚改善進度:

IMG_1069 IMG_1070 IMG_1071
今天妹妹第二次回來真的好很多,療程幾乎和第一次沒有什麼差距只是療程裡面我加了美白保濕精華液,因為沒有那麼發言了可以做痘疤的淡化修復加強美白,做完以後整個皮膚非常透亮,妹妹真的真的非常開心,這段時間的變化她都深有感觸!所以產品只要用對了修復改善真的非常非常快!
當然妹妹每一次回來我也會幫她做一個療程紀錄她的改善進步,也感謝妹妹信任我把自己的臉放心的交給我!為了妹妹的信任我一定盡全力去去做到我最大的努力!
也感謝妹妹願意把自己的皮膚改善讓我拿來分享給大家!
很多客人最怕推銷,其實居家有配合每天擦真的改善比較快,我們皮膚也需要它的養分!作為一個專業有良知的美容師賣客人每樣東西不要抱著增加業績去銷售無論適合不適合客人!而是要抱著我賣你這樣回去是可以幫助到你改善到什麼,所以清潔控油非常重要!
期待妹妹下次回來看見她更大的改善再把驚喜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到同樣困擾的水水們!
https://m.facebook.com/spa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