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0:57:59Yan Sea

『定下目標,勇往直前』

添了一歲後,似乎也該成長些。
非但不能像過去般渾噩過日子;還得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好好努力。

只要比別人努力,有朝一日,必定看得到努力之後所獲得的成果。
年長而成就非凡的人,如此告誡一番。

希望,我也能朝著自己心想的目標一一前往邁進。
無論成功與否至少盡力而為。

她說:「她愛她的生活,包括吃飯、睡覺以及所做的一切。」
看在眼裡,原來不需要羨慕那些別人所擁有的。
只是要做到這樣的地步實在不易。

心會埋怨,心會嫉妒,心會產生所謂的不平衡。
我不愛我的生活,我不愛我的存在,其實真的很厭惡。
愛發脾氣,愛生氣,愛計較又愛哭。
我要如何做到她說的那般愛,愛自己的存在呢?

也許愛這個字難開口,要做出愛一個人的表現,也即為困難。
原因可能在於,我做不到她所說:「愛生活」裡的這個「我」存在。

胡同裡走不出來的出口處,是我的近況是我的寫照。
不但,前進要擔憂,就連後退都得仔細打量跟考慮。

口說有希望,也許只是試圖安慰自己的心情。不讓自己胡思亂想以及悲從中來。